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去冰雪大世界 这么走最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去冰雪大世界 这么走最快

社会车辆路线图

第十六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试开园临近。公交、自驾,如何去冰雪大世界,怎么走最便捷,也成为游客最关心的问题。今日,哈市交警部门综合沿线各道路资源,并总结往年道路通行状况,设计出了最新的出行导图,避免人车混流,保证游客出行安全。

●乘坐哪几条公交线路到?

119路、551路、88路、29路、13路、125路、126路公交车都到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紧邻松北大道,自南岗博物馆您可以乘坐119路公交车40分钟抵达;从火车站乘坐551路、88路公交车40分钟抵达;从道里区防洪纪念塔乘坐29路、126路公交车30分钟可以到达,从公路大桥下乘坐13路区间车、88路、119路、125路、126路公交车10分钟便可到达。无论何种方式,都不必长途跋涉,便利程度“无可匹敌”。

●自驾车往返走什么路线?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位于松北区太阳岛西侧,距离松花江公路大桥3.3公里,在松花江公路大桥右后方转弯上匝道,沿匝道行驶240米,直行,行驶860米,到达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哈尔滨温度较低,最低气温可达-30摄氏度,自驾游之前,请朋友们做好保暖措施。

【冰雪大世界车辆怎么进?】

●停车区在哪?

雪乡路西侧靠近冰雪大世界出入口的停车场,规划为公交车、出租车、大型客车、中型客车停车区;雪乡路东侧停车场规划为社会小型车辆停车区。

☆车辆如何进场?

(一)由江南方向去往冰雪大世界的社会小型车辆,经松花江公路大桥、桥下环路左转进入冰峰路,通过停车场入口,进入停车场停放。

(二)由江南方向去往冰雪大世界的公交、出租、大型、中型车辆,经松花江公路大桥、桥下环路左转进入冰峰路,在雪乡路口右转,靠护栏左侧经大型车、中型车、出租车专用通道,分别进入专用停车区。

(三)由江北方向去往冰雪大世界的社会小型车辆,经松北大道右转进入冰峰路,通过停车场入口,进入停车场停放。

(四)由江北方向去往冰雪大世界的出租、大型、中型车辆,经松北大道右转进入冰峰路,在雪乡路口右转,靠护栏左侧经大型车、中型车、出租车专用通道,分别进入专用停车区。

(五)由太阳岛去往冰雪大世界的车辆,经松北大道在世茂大道转盘掉头,按照江北方向车辆路线进入停车场。

☆车辆如何出场?

(一)所有停车区的车辆出口,均设置在雪乡路,车辆经雪乡路、冰花路驶出。

(二)去往江南方向的车辆,在冰花路与桥下环路口左转、冰峰路口右转、松北大道口右转、驶往江南方向。

(三)去往江北方向的车辆,在冰花路与桥下环路口右转,经桥下环路,驶往江北方向。

●注意

◎下列道路单向行驶

(一)雪乡路,由北往南单向行驶。

(二)冰峰路(桥下环路-雪乡路),由东往西单向行驶。

◎下列路段封闭

(一)封闭天马路转盘,银河地道桥出入口。

(二)封闭银河路冰雪大世界路段的双侧辅道。

(三)封闭冰雪大世界转盘雪乡路口。

交警部门鼓励市民,为了给中外宾客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有效缓解沿线交通压力,请乘坐公交车、出租车前往冰雪大世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他又来了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