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吉林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行动获成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1日,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魏茂义介绍了吉林省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行动的有关情况。

按照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和国家工商总局统一部署,吉林省从9月初开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行动。三个月来,各地、各相关部门综合施策,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成效显著,梨树县公安局食品药品安全监察大队与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在行动开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侦办了6起案件;辽源市破获代某某等人生产销售注水牛肉案、王某某销售假冒保健食品案,犯罪嫌疑人现被依法拘留。

魏茂义表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检查农村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24093户,取缔无证无照经营216家,捣毁制售假冒伪劣食品‘黑窝点’9个,吊销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29户,查处食品违法案件808件,移送司法机关34件,查扣和没收问题食品19412公斤。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已经在吉林省621个乡镇、1300个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的“科普宣传小屋”,充分发挥科普宣传、投诉举报、快速检测、咨询服务,广泛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提升农村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意识和食品消费者安全意识。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吉林农村食品市场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