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长春市委召开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0日,中共长春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在长春召开。本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4年工作,研究部署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全面推进城市转型升级,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任务,加快建设幸福长春。

会议明确了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作的总要求,全市上下要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四次全会要求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抓住国家新一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重大机遇,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加快振兴、努力让城乡居民生活得更加美好”总目标,突出发挥“五个优势”、推进“五项举措”、加快“五大发展”,突出中部创新转型核心区建设任务,集中精力抓发展、抓改革、抓民生、抓稳定、抓落实,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全面推进城市转型升级,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任务,加快建设幸福长春。

会上,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进行了2014年工作总结,他表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下大力气保障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切实加强民主法制和社会和谐稳定工作,并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会议强调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积极适应新常态,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二是要突出重点领域,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三是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幸福长春;四是要加快新型城市建设,努力打造绿色、智慧、人文城市;五是要统筹抓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此外,高广滨在会上就全力抓好依法治市、改革发展振兴和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表示,重点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推进地方立法工作,切实提高立法质量;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强化依法行政;推进公正司法,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推进法治社会建设,着力打牢法治建设的基础;推进法治队伍建设,切实为依法治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加强党对依法治市的领导,牢牢把握法治建设的政治方向。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长春 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