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杭州交警“拉绳”阻挡行人闯红灯

杭州交警“拉绳”阻挡行人闯红灯

2014年12月9日,“红灯了,注意拉绳子!”今天中午,杭州解放东路四季青中纺服装城路口两侧,交通协警一边高声吆喝着,一边慢慢后退着拉起地上的绳索。

路口及路中央“安全岛”附近,另外5名协警向来往的人潮车辆伸开双臂不停挥舞,招呼着那些还欲往前冲的自行车和行人。“喉咙喊哑,还有很多人不自觉要从绳子下钻过去”绿灯间歇,值班协警放下绳子,上百行人匆匆通过。

“下午四点才算晚高峰,市场里出来的人都出来,一个灯少说也有两三百人过。”还没说完,红灯再次亮起,协警习惯性地拉起绳索拦住路人。刹那间,一名男子突然踩住绳子迅速冲过这道“封锁线”,朝着街对面跑去。紧随其后,身旁又有两名行人也熟练地一跃而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田阿萌标签: 杭州 交警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中国新丝绸之路提振东南亚经济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