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图片故事:“葫芦娃”之家苦与愁

中国网 2014-12-04 09:42:56

图片故事:“葫芦娃”之家苦与愁

  2014年8月7日,浙江金华市,灶台上的家什摆得密不透风。CFP

十年前,37岁的杨洪江在老家江西结婚,婚后四年,没有生育,由于不满老婆经常赌博而离婚。时年33岁、贵州的乐惠敏与丈夫离异,带着一个女儿。

两个离异的男人和女人,都受过感情的创伤,都选择背井离乡,远离各自家乡江西和贵州。来到浙中小镇打工,命运将他们相逢,同是天涯沦落人,于是他们很快就走在了一起。

杨洪江有五个姐姐,姐弟六人,乐惠敏五个姐妹一个弟弟,也是姐弟六人。所以在他俩认为,生个五六个孩子是正常事。于是,十年间,他们又生育六个孩子,加上之前乐惠敏带来的大女儿,夫妇俩已有七个儿女,只有三个孩子上了老家户口。直到去年,杨洪江为孩子上学,四处求人,才知道孩子没有户口,不能上学。眼看着老四也到了上学的年纪,老杨长叹一声,不知如何是好。

热门推荐

 
 
编辑: 田阿萌标签: 葫芦娃 图片故事 8月 八仙桌 七娃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