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北京京开高速及西南三环公交专用道预计11月30日启用

中国网东方IC 2014-11-28 07:27:50

北京京开高速及西南三环公交专用道预计11月30日启用

2014年11月27日,北京,京开高速上新开发的公交车道。京开高速及西南三环公交专用道预计11月30日开通。图片署名:京华时报-东方IC

本周日,京开高速及西南三环公交专用道预计将正式开通启用。市交通委预计,公交专用道启用后,该路段车流量将下降一到四成,而公交车的运行时间最多将能缩短六成,大兴居民进城有望快一倍。

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上午介绍称,大兴新城常住人口约147万人,主要集中在大兴新城西北部。目前该地区出行需求集中在早晚高峰通勤时段,高峰小时流量约4万人次,通勤客流出行目的地集中在南三环与西三环沿线、中关村、广安门、金融街等。随着新机场建成,预计未来几年客流量仍将增加。

市交通委以西南三环玉泉营桥西至新兴桥南举例称,早高峰时段,丽泽桥至新兴桥呈常态化拥堵,车辆行驶速度普遍在15公里/小时以下,最低在5公里/小时以下,还不如走着快。因此,借鉴京通快速路地面公交快速通勤走廊经验,在京开高速及西南三环施划公交专用道、建立快速通勤走廊,是必要的也是可行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