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哈尔滨文旅滑雪场将成为“您家后花园内的滑雪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从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获悉,为了满足哈尔滨市民冬季娱乐需要,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对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内的滑雪场进行了提档升级,定名“文旅滑雪场”后,以“打造离市区最近的滑雪场”为目标,对滑雪场基础设施全面进行了改造,今年冬季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游客的到来。

哈尔滨文旅滑雪场位于松北区冰雪大世界西北部,紧邻松北大道,从市区防洪纪念塔乘坐29路公交车30分钟可以到达,从公路大桥下乘坐85路、88路公交车10分钟便可到达,市民自驾更是省时,无论何种方式,都不必长途跋涉,便利程度“无可匹敌”。

为进一步提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滑雪场的档次和品位,文旅集团投巨资对滑雪场山体进行修整,使山体更加规范,更加安全。同时在场地内修整了慢坡线路,更增加了滑雪的趣味性。同时增加四部造雪机、一台压雪机设备,对滑道可以进行及时翻整,保证了滑雪的舒适感。另外,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文旅滑雪场对滑雪用具进行了更换,并增加了数量;聘请了专业人员作为教练,做好为初学者的服务。对场地管理人员提前进行培训,掌握为滑雪者提供保护的专业技能,提供温馨服务的同时,更好地保证游客的安全。

目前,滑雪场内可同时容纳400名滑雪爱好者的1600平方米的接待大厅进行了重新粉刷及维修,宽敞整洁的环境使人豁然开朗。开放后将吸引市民的积极参与,满足市民滑雪娱乐的需要,更好地发挥冰雪大世界优势资源。

今年冬季,文旅滑雪场将充分利用冰雪大世界白天的空闲时间,对市民开放滑雪日场,每日9:00至15:00将对外开放,可不进入冰雪大世界,单独体验滑雪的乐趣。

严寒的冬日,来到滑雪场,扛一副滑雪板,穿上专业的雪靴,裹一身厚实防风的衣服,戴上超酷的滑雪镜,做一个雪场里快乐的飞行者,尽情享受滑雪的乐趣,文旅滑雪场将成为“您家后花园内的滑雪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滑雪场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