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长春至长白山旅游直通车开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5日,“长春人冬游长白山”暨长白山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长春举行。

会上,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公布了2014年长白山冬季景区优惠政策,即对长春市内居民实行长白山北景区、西景区免门票优惠政策,凡符合条件的长春市民(含高校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到长白山门区售票处即可办理北景区、西景区免门票手续。同时,长白山旅游股份公司和吉林省青旅公司合作开通了长春市至长白山北景区旅游直通车,每天一班,以长白山两晚三天行程为主,在长春市各大旅行社门市即可报名,首车将于11月29日发出。

据了解,为增加游客体验,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今年长白山开通了长白山北、西景区雪山登山项目,长白山天然滑雪公园西、北景区滑雪,长白山西景区林海雪原徒步项目,雪地摩托车驾乘游览体验,情定长白山婚纱摄影,长白山温泉SPA体验等丰富的体验项目等等。其中,长白山西景区林海雪原徒步项目最为引人关注,此项目今年首次对外进行开放,且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参与。

此外,11月起至明年5月,长白山管委会还将在池北区(二道白河镇)举办“长白山国际冰雪嘉年华”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旅游产品推介会 长白山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金正恩兄妹视察朝鲜反美教育基地新川博物馆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