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湖南希望小学竣工摆300桌酒席 被指铺张浪费

湖南希望小学竣工摆300桌酒席 被指铺张浪费

2014年11月23日上午,涟源市桥头河镇大屋希望小学举行了隆重的竣工典礼,包括政府官员、工作人员、媒体记者、爱心志愿者以及当地村民在内的40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结束后,当地还摆了300来桌酒席。据知情人透露,竣工典礼的现场以及沿途的公路上,都挂满了各种道贺条幅、彩飘,舞台前还安装了摇臂,场面非常气派。前述知情人还透露,在典礼前夕,大屋、大新、竹则等当地多个行政村的村民均收到了请柬,并被告知要带礼金参加典礼。在典礼现场,可以看到布置有多个签到处,专门接受各地村民送来的礼金。 “希望小学竣工,搞个竣工典礼无可厚非,但应该一切从简,节省开支!”前述知情人表示,大屋希望小学把竣工典礼搞得如此隆重,实属铺张浪费。据涟源市宣传部门一工作人员回应,竣工典礼是资助学校建设的爱心组织要求做的,所有开销均由该组织负责。庆典礼仪这一块总共花费3万元,300桌宴席,宴席每桌约为200元(未摆放酒水)。而村民的礼金,全部用于支付工程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疲软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中国为何热衷为全世界建造铁路? 让政府为我们“带盐”或许更好?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