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沈阳军迷花3月自制两辆“装甲车” 炮筒可发射彩弹

沈阳军迷花3月自制两辆“装甲车” 炮筒可发射彩弹

2014年11月14日消息,沈阳,路边停着两辆装甲车,太酷了。原来是市民自己做出来准备送到公园里供游人拍照的。图片来源:CFP

11月11日,记者在松花江街昆山路见到这两台装甲车。两台装甲车一大一小,外形逼真。车的周围还有“炮弹”,但仔细一看就会发现它仅仅是有装甲车的“外表”,炮弹也都是简单的造型。

车主张先生表示,他非常爱好军事类的事物,原本他会做一些坦克,因为儿子很喜欢这类军事车,于是他想出了造这辆装甲车。这台车是和另外3个朋友花费3个月造出来的。虽然这两辆装甲车有6个轮子,但实际上是4驱的。炮弹主要是可以喷出彩弹和烟弹。

另外3个朋友中,有人是军工单位退休的工人,所以在造型上比较逼真。这样的装甲车制造出来后,也是可以开动的。张先生表示,为了保证安全,这样的车在制造时就专门设定,车是开不快的。

最后,他表示这两台装甲车是不会开到马路上去的,仅仅是自己爱好做出来。希望给身边的人带来欢乐。

张先生说,过几天就会被送到棋盘山里面的公园,供游人合影游玩用。文字来源:华商晨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军迷 装甲车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