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90后大学生兼职快递分拣员 1小时10元钱

90后大学生兼职快递分拣员 1小时10元钱

  2014年11月12日晚10时左右,在江西九江市一家快递公司,大学生兼职分拣员正在展示自己的上班打卡记录。

2014年11月13日晚,在江西九江市一家快递公司,两名带着口罩的大三学生正在加紧搬运快件。今年“双十一”购物节,被快递行业业内称为“史上最严大考”,预计“双十一”期间全国快件业务量将超过5亿件。据了解,江西九江市内各家快递公司企业纷纷采取扩大招工、扩充仓储空间等方式提前备战,以应对在网购高峰期间货物“爆仓”的情况。 由于快递人员招聘难度大,快递公司一般在双十一期间,招聘高校的大学生兼职快递分拣员并长期保持联系,据了解,这些90后大学生一般都是利用没课时间,一般下午3点多钟自己做公交车过来,一直忙到晚上9、10点钟回学校,工资待遇一般是1小时10元钱,相比快递公司固定的快递工作人员,大学生与他们干同样的活,但是薪水却比他们少。据悉,这些大学生们现在已成为快递公司在双十一或快递高峰时的后备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快递 大学生 兼职 90后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