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郑州一自来水管道爆裂水流如瀑布

映象网王涛文 2014-11-14 07:25:20

郑州一自来水管道爆裂水流如瀑布

  水流如瀑布一般涌向基坑。

映象网讯(记者王涛文/图)11月13日下午2时许,郑州市二七路与太康路交叉口西200米路北,一处施工工地内自来水管道爆裂,水流如瀑布涌向上10米深的基坑,两辆卡车和多件施工器械被淹没,场面震撼。

【现场】自来水管道爆裂,上千平米基坑被淹

记者在现场看到,塌方处位于工地的南侧,爆裂的自来水管道离基坑的护坡非常近。“事发时,大量的自来水冲刷地下的黄土层,造成围墙外路面塌陷。原本用水泥封堵的护坡也不堪一击,水流如瀑布一般涌向基坑,在工地内施工的工人慌忙撤出。”一名工人向记者描述了刚刚经历的“惊魂一刻”。

从远处望去,上千平米的基坑在几个小时内已经充满积水,最深处达2米多。“大量的施工器械和建材都被淹在了水里,两辆停在坑底的卡车也被淹没。损失太大了。”施工工地的一名工作人员指着现场说。

而在工地外面,管道爆裂处的地面上方原来是三根供电线杆。地面的下沉,直接导致路边线杆下陷,线杆上变压器也垂落地面,不时擦出火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自来水管道 工地 瀑布 水流 基坑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