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江西上饶砍杀3小学生犯罪嫌疑人张样喜落网

江西上饶砍杀3小学生犯罪嫌疑人张样喜落网

截屏图:2014年11月4日,涉嫌砍杀三名小学生的犯罪嫌疑人张样喜在贵溪市流口镇其妹妹家被警方抓获。

2014年11月4日消息:经过江西警方多日搜捕,砍杀三名小学生的嫌疑人张样喜于4日下午被抓获。4日晚间,弋阳县警方通过其官方微博公布了抓获过程以及张样喜被捕后的照片。据介绍,犯罪嫌疑人张样喜是4日18时20分,在贵溪市流口镇其妹妹家被警方抓获的。目前,案件正在深入审理调查之中。10月31日上午,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圭峰镇罗家村3名小学生遭砍杀,一学童当场遇难,一学童当日伤势严重医治无效身亡,另有一名学童重伤仍在治疗中。中新社记者此前从中共上饶市弋阳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事发当日中午11时30分,弋阳县圭峰镇罗家小学按时放学。11时45分许,三名小学生颜某宇、颜某希和张某某结伴行至圭峰镇罗家村一田埂路拐角处,被突然窜出的犯罪嫌疑人张样喜手持利器砍杀。颜某宇当场遇难,其他两名小学生被砍伤。官方称,两名受伤学生被迅速送往医院抢救,其中颜某希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于当日15时许身亡,另一学童受伤当日被转至上饶市人民医院治疗。31日晚,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张样喜抓捕归案,当地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对提供悬赏并直接抓获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给予人民币5万奖励。据了解,案发以来,江西调集了上饶、鹰潭、抚州等地的公安、武警、民兵和镇村干部对相关布控区域进行地毯式搜寻,全力追捕嫌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江西 杀小学生 落网

美图欣赏

 
 
雪上加霜 灌溉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图解:APEC系列会议怎么开?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