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明年幸福长春建设将突出抓好20项重点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30日,记者在2015年建设幸福长春问计于民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长春市政府决定从现在起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集中全市各方面的智慧科学编制好明年建设幸福长春行动计划,探索建设幸福长春的新思路、探寻满足群众幸福需求的新办法。

长春市政府民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首沣在新闻发布上表示,按照长春市实事标准更高、工作力度更大、受益群众更广要求,在明年幸福长春建设工作中,长春市将坚持补短板,拉长教育、文化、医疗等政府公共服务的短板,坚持兜底线,牢牢守住低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基本民生的底线,坚持抓热点,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确实急需的热点难点问题。

明年,幸福长春建设将突出抓好就业增收、社会保险、社会救助、养老事业、医疗卫生、教育、文化体育、棚户区改造、物业管理、地下管网改造、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安全建设、食品药品安全、畅通工程建设、大气治理、社会风尚建设、幸福社区(乡村)建设、公平正义、智慧城市建设、便民服务等20项重点工作,同时结合群众建议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实际、地方财政承受能力等客观条件,进行综合考虑和统筹安排。

此次“问计于民”活动收集到的群众合理的意见和建议,长春市民生办将认真整理、分析。具备解决条件的,将纳入明年建设幸福长春行动计划,全力解决。暂时不具备解决条件的,也将对群众解释清楚,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尽快解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幸福长春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