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延吉明年初开通至韩国釜山旅游航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30日,延边州旅游局与韩国釜山旅游企业签订旅游交流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2015年1月初开通延吉至韩国釜山旅游航班。

据了解,航班初步定为每周三个航班,分别在周一、周三、周六起飞。双方签约的内容包括:釜山旅游公司通过支持联盟、开发旅游路线等手段,搞活釜山和延吉两个城市的旅游业;延边州旅游局全力支持搞活釜山和延吉两个城市的交流和旅游业;釜山航空要根据釜山—延边的直达路线的取航,支援延边学生访问釜山等,活跃两市的交流。对中国朝鲜族的签证签发政策大幅放宽,还可以无签证120小时内换乘旅游。

釜山是韩国最大的海洋城市和第二大城市,也是旅游城市,2013年中国有430万人次去韩国旅游,其中去釜山的有78万人次。为了开发旅游,釜山市和釜山旅游公司认证了3家旅行社的6个商品为优秀旅游商品,包括医疗旅游、婚礼、韩流等仅釜山特有的商品。将开展“韩流婚纱照体验旅行”、“整行美容旅游”、“老人疗养旅游”等线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延边州旅游局 釜山 航班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