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湖南一在建大桥拉绳断裂 桥面下沉

湖南一在建大桥拉绳断裂 桥面下沉

2014年10月30日,湖南郴州,当地已经拉起警戒线。10月29日下午,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境内在建的厦蓉高速(厦门至成都)赤石大桥一正在施工的索塔内部起火,导致9根拉绳被烧断。据记者现场了解,9根拉绳断裂的桥面一侧至少下沉两米,发生火灾的原因正在调查。

2014年10月29日下午,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境内在建的厦蓉高速(厦门至成都)赤石大桥一正在施工的索塔内部起火,导致9根拉绳被烧断。据记者现场了解,9根拉绳断裂的桥面一侧至少下沉两米,发生火灾的原因正在调查。赤石特大桥是世界第一大跨径高墩多塔混凝土斜拉桥,该桥由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桥梁设计为4塔双索面预应力混凝土斜拉桥,主塔最高达286米,平均高度约270米,桥面距地面最高达183米,最大跨径380米,主桥全长1470米。赤石特大桥由国内顶尖桥梁建设队伍中交二航局和中铁大桥局承建,于2010年3月28日开工建设,计划2014年底建成通车,届时,厦蓉高速将全线贯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桥面下沉 拉绳 断裂

美图欣赏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