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郑州“皇家一号”案今日开审

中新网 2014-10-30 09:33:51

郑州“皇家一号”案今日开审 

自去年11月1日晚,堪称“中原第一大会所”的郑州“皇家一号”被河南省公安厅突击查处后,“皇家一号”案便备受社会广泛关注。10月30日上午,“皇家一号”系列案在新乡辉县市人民法院开审。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罪的被告人贾某某等11人将出庭受审。因涉及个人隐私等,该案不公开审理。

2012年8月份,曾号称“中原第一大会所”的郑州“皇家一号”开始营业。

此前据媒体报道,有内部员工之前曾向媒体透露,“皇家一号”的女公关数量长期维持在500人左右。每招聘一位女公关,都会有5名以上面试官,对其相貌、身高、学历、特长、个人素养等作整体评价,然后制定出对应的出台价格。而应聘成功的女公关还要先预交1万元押金,然后接受专业的培训,包括礼仪、形体、微笑、沟通技巧等,而出台服装则是仿照国内某知名航空公司的空姐制服。

去年11月1日晚,因从事组织年轻女性明码标价卖淫等犯罪活动,郑州“皇家一号”国际娱乐会所被查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郑州 一号 皇家一号

美图欣赏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