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雪豹突击队反恐演习确保APEC安全

中新网于立霄 2014-10-30 07:13:45

雪豹突击队反恐演习确保APEC安全 

中新网北京10月27日电 (记者于立霄)为提高反恐防暴处置能力,确保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绝对安全,27日北京警方在APEC会议举办地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和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会议中心同步开展反恐防恐演习。

此次演习不提前通知,不设脚本,以警情为引导,按照实地、实景、实兵、实装、实操进行,旨在检验各部门、各警种应对暴力恐怖等突发事件快速处置、协同作战能力。

公安部副部长、北京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指挥演习。北京警方同市环保、气象、卫生、通信,武警北京总队等多家单位参加演习。

演习当日,北京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发布“警情通报”:国家会议中心和怀柔会都周边突然发生不法人员聚集滋事,暴恐分子携带爆炸装置驾车冲撞无辜群众及劫持人质等事件,要求各部门迅速集结开展处置。

北京市公安局、环保、气象、卫生、通信,武警北京总队等多家单位处置力量立即赶赴现场,首先进行现场封控、远端疏导和秩序维持等工作;特警和武警等相关专业力量相互配合,采取相应的战术手段和强制措施,果断制服暴恐分子。与此同时,警用直升机在空中将图像实时传回指挥中心,配合地面警力开展处置。

北京市环保、气象、卫生等部门,按照预案要求进行伤员救治、环境监测等善后工作。在多部门、多警种共同配合下,仅用35分钟,多点突发的暴力恐怖事件被成功处置,现场秩序得以迅速恢复。

北京警方表示,此次演习指挥高效,各处置力量到位迅速、装备器材携带齐全,部门、警种配合密切、处置果断,充分展现了应对暴力恐怖等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北京警方将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和最佳形象全力投入安保中,确保APEC会议的绝对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北京警方 反恐演习 雪豹 突击队 警情通报

美图欣赏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俄展出全球首只完整出土雌长毛象 曾被冰封数万年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