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重庆最牛KTV 竟有8个门牌号

重庆晚报冉文 方向 2014-09-22 15:33:31

重庆最牛KTV 竟有8个门牌号

由于许多食店都是由几个临街门面打通改造而成,造成了一个门面有几个街道地址号牌的原因。 首席记者 冉文 摄

家住江北区的刘先生前几日坐公交车到五里坪起点站时发现,旁边的支马路上有家名为宏港KTV的门面,大门前的左右两侧各挂出了4个门牌号码。这条街上,除了KTV外,还有两家餐饮店的门前也挂出了若干门牌号。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KTV门前发现,这8个门牌号分别挂在KTV正门左右两侧,门牌号数依次为港盛小区30号附1号至附4号、港盛小区28号附1至附4号(如图)。

KTV老板余先生称,KTV是刚装修好经营不久,至于门牌号为何会这样,余先生称:“装修后就是这样了。”

而在KTV隔壁的火锅馆和街对面的中餐馆子上的门面,也有4块依次顺序的门牌号。此外,街道上每一家门面仅只有一块门牌号数。

五里坪社区值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港盛小区这条路是居民区,一楼都是一排门面。每一间门面为30平方米,而KTV和火锅馆这样大型的门面,其实是将原来的小门面打通,扩大了经营范围,所以以前留下的门牌号数随着门面的增大,统一挂在了门市前,并不违规。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KTV 港盛 最牛 门面 装修

美图欣赏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