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华润电力总裁王玉军被调查 或牵扯宋林案

京华时报祝剑禾 2014-08-28 08:52: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润电力总裁王玉军被立案调查

或与宋林案有关 为华润系第7位落马高管

昨晚,在香港上市的华润电力发布公告称,公司执行董事及总裁王玉军被江苏省有关检察机关立案调查。这是自4月份华润集团前董事长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带走调查之后,第7位被带走调查的华润系高管。外界普遍猜测王玉军被调查可能牵扯宋林案。

在昨晚的公告中,华润电力表示,有待上述案件的发展,王玉军已暂停担任公司总裁的职责,并由公司董事会主席周俊卿女士兼任,但王玉军仍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职位。华润电力还表示,董事会认为王玉军的上述事件不会对公司正常业务运作带来重大负面影响。

华润集团旗下在香港有5家上市公司,除华润电力外,还包括华润燃气、华润创业、华润置地和华润水泥。而自从宋林被带走调查之后,华润集团原副董事长王帅廷、华润金融CEO吴丁、华润置地董事会副主席王宏琨、华润集团原审计总监黄道国、华润集团协同办主任张春,先后被带走调查。(记者 祝剑禾)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韩国泡菜出口连续下滑 日本市场缩水是主因 泛亚铁路宏图助推中国“高铁外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