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台蒋介石铜像惨遭涂鸦 绑情趣用品写不雅字眼

环球网 2014-08-27 09:24:28

台蒋介石铜像惨遭涂鸦 绑情趣用品写不雅字眼

  台湾基隆市中正公园忠烈祠下方蒋介石半身像惨遭涂鸦,并写上不雅字眼,痛批“杀人凶手”、“下地狱吧”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记者李柏涛】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基隆市“中正公园”主普坛入口处与忠烈祠下方的蒋介石铜像惨遭涂鸦怪客破坏。报道称,基隆市民于今凌晨0时许发现中正公园内全身与半身的蒋介石铜像,被不明人士以红色和白色油漆破坏。

  据悉,其中主普坛入口处的蒋介石铜像遭写上“还我河山”、“匪”等字样,头部还被绑上情趣用品,并在铜像基座写着“羞耻PLAY”,铜像右手还被插上涂了红漆的苦瓜。忠烈祠的白色半身像也无法幸免,蒋介石面部被画上血盆大口,并写“杀人凶手”、“下地狱”等字。

  另外,蒋介石铜像的鞋子还被漆上红漆,由于民间说法有“穿红鞋无法超生”的意涵。市民表示,主普坛附近的狮子铜像及孔子铜像都完好无缺,因此论断涂鸦怪客是针对蒋介石而来。

  资料显示,基隆市中正公园于1950年由基隆市政府辟建,以纪念蒋介石而命名。该公园座落于基隆市区。东北侧基隆港东岸的山丘上,是基隆市最重要的公众开放空间,也是基隆代表性景点之一。除了公园设施之外,许多机关学校也位在园内。公园占地宽广辽阔,各设施依山而建,园内环境幽静,风景宜人,也是基隆市民平日休闲去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蒋介石 中正公园 情趣用品 1950年 涂鸦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泛亚铁路宏图助推中国“高铁外交”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