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高龄孕妇当街生子 路人撑伞筑产房

高龄孕妇当街生子 路人撑伞筑产房

  路边监控拍下的动人一幕。

   原标题:雨中宜宾高龄孕妇当街生子 20多名路人撑伞筑产房

  26日上午,大雨滂沱,孕检途中的产妇罗润珍突然临盆,宝宝滑出身体,躺在地上的她脸色逐渐苍白,从地上流向远处的血也越来越多……冰冷的雨里,一幕温暖的画面出现——一名女子蹲在产妇身边为她遮住身子;另一名女子一只手扶着产妇的身子,另一只手握着雨伞为她遮雨……时间一分一秒过去,20多名陌生人用五颜六色的雨伞把产妇和婴儿围在中央,为她们建起了一个临时的爱心产房,保护着雨中的母亲和婴儿,直到医护人员到来。

  华西都市报:8月26日上午,一名妇女在宜宾市南门桥头突然临产。由于产妇情况紧急无法行动,在医护人员到达现场的10分钟时间内,素不相识的路人在雨中用一把把五颜六色的雨伞为妇女撑起了爱心产房。最后,产妇在路人和医生的帮助下,顺利产下了一个4.6斤的漂亮女儿,母女平安。

  现场 街边产子

  宝宝雨中降临 20多名路人撑伞筑产房

  8月26日上午,家住宜宾电声厂的孕妇罗润珍在女儿的陪同下,准备去医院进行孕检。

  记者在银行监控视频中看到,事发时,天上正下着雨,地上稍显湿滑,罗润珍和女儿打着一把伞缓缓地走在去医院孕检的路上。11时42分,正当两人走到位于南门桥头的银行自助营业厅门口时,罗润珍突然感到肚子一阵剧痛,弯了一下腰,立即用手捂住了肚子;几乎与此同时,罗润珍肚子里的婴儿一下子从母亲身体滑落,掉到了母亲裤子的裆部。随后,罗润珍下身开始大量出血,她马上扶着肚子卧倒在地。而这意外的场景,顿时让罗润珍的女儿不知所措,蹲在母亲身边不停向路人呼救求助。

  事情发生后,因为大出血和气温较低的缘故,躺在地上的罗润珍脸色逐渐苍白,从地上流向远处的血也越来越多。路过的若干名陌生人目睹了这惊险的一幕,纷纷跑向了躺在地上的产妇,向她伸出了援手:一名走在母女身后的妇女快步向前,蹲在产妇身边用伞为她遮住身子;另一名妇女从母女正前方小跑到产妇身边,一只手扶着她的身子,另一只手握着雨伞为她遮雨……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聚集在产妇身边的陌生人越来越多,20多名陌生人纷纷举着手中的雨伞把产妇和婴儿围在中央,为他们建起了一个临时的爱心产房,保护着雨中的母亲和婴儿。与此同时,陌生的人们也在不断说着鼓励产妇的话,鼓励她坚持到医生到来。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泛亚铁路宏图助推中国“高铁外交”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