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要闻聚焦

武汉洪山广场开启“冷气浴”人工造出城市仙境

中国日报网苗剑 2014-08-05 14:03: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武汉洪山广场开启“冷气浴”人工造出城市仙境

2014年8月4日,武汉洪山广场冷雾弥漫,凉风习习,为游客提供清爽的“冷气浴”

2014年8月4日,武汉洪山广场运行开启冷雾系统,1558个喷头进行水雾降温,约占广场五分之一面积的树林中,冷雾弥漫,凉风习习,为游客提供清爽的“冷气浴”。洪山广场冷雾系统,学名“雾森”,是通过人工造雾系统,以水为原料,制造出无任何污染的无色、无味、清新的雾气,让市民游客真正体验到回归大自然的云雾缭绕感觉。特别在夜间,通过多彩的灯光照映下,“雾”中的游客,若隐若现,如入仙境。针对炎热夏季,雾森还可成为一种全新的纳凉方式,具有一定的降尘、改善局部湿度和绿化造景的功能。洪山广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称,洪山广场共有1558个喷头,从昨天起,在客流高峰时段18时至19时30分启动冷雾系统。东西两片广场,占广场五分之一面积吐水雾,让被骄阳“煎烤”的市民和游客享受清爽的“冷气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 标签: 冷气裕 仙境 武汉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WTO将“名存实亡”? 中国民营企业将成为上市主角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