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体育

梅西打破8年世界杯进球荒 阿根廷2:1力克波黑

新华网王毓国 2014-06-16 10:17:23

梅西打破8年世界杯进球荒 阿根廷2:1力克波黑

6月15日,阿根廷队球员梅西起脚进门瞬间。当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大球场进行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F组比赛中,阿根廷队对阵波黑队。新华社记者王毓国摄

北京时间6月16日06:00(巴西当地时间15日19:00),2014世界杯F组首轮一场比赛在马拉卡纳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2比1力克波黑,科拉西纳茨128秒自摆乌龙,伊瓜因助攻梅西扩大比分,伊比舍维奇扳回一城。

阿根廷开场128秒就取得领先,梅西左路任意球传中,罗霍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偏出,但皮球打在科拉西纳茨腿上偏转入右下角。这是世界杯历史上最快的乌龙球。

下半场,伊瓜因和加戈替补出场。阿根廷第65分钟扩大比分,梅西中前场带球突破,同伊瓜因踢墙配合后在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2-0。这是他在世界杯决赛圈的第2粒入球,上次进球还是2006年对阵塞黑。

波黑第84分钟扳回一城,卢利奇直传,伊比舍维奇在禁区左侧从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身后超出小角度低射,皮球从罗梅罗双腿间穿过入网,1-2。第87分钟,皮亚尼奇传球,替补出场的梅敦亚宁禁区前射偏。比格利亚换下阿圭罗加强防守。第92分钟,伊瓜因传球,梅西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踢不走的足球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