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东莞石龙镇一公交霸气迎亲“秒杀”众豪车

东莞石龙镇一公交霸气迎亲“秒杀”众豪车

  @石龙团:所有宝马、奔驰、凌志,长长的花车队都落伍了!石龙公交花车太威武、太可爱了,一部车搞定所有人和嫁妆! —6月12日来自新浪微博

南都讯 记者唐建丰昨日,石龙镇一迎亲队伍,开公交巴士当婚车,引来各界侧目。不少网友大赞巴士婚车霸气、高大上。据南都记者了解,原来新郎是石龙镇公交车公司的员工,本次公司免费提供巴士给新郎做婚车。新郎称结是人生大事,所以想办得特别一点,让双方都拥有美好难忘的回忆。

公交当婚车 网友齐点赞

从网友发布的婚车图片上看,这辆特别的婚车由长7米的公共汽车改装而成,停在一小区居民楼下,照片上可见车身写着“石龙公汽”。车头系着红色的彩绸,车身外围用粉色的彩带装扮,配上巴士本身艳丽的车体颜色,整个车子看起来喜气洋洋。

昨日早上8时,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围观。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有网友戏称:“这样迎亲超级拉风了,奔驰、宝马与之相比都弱爆了”,新郎新娘的身份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谁用公交车来做婚车啊,牛!”

新郎:这样去迎亲 特别又环保

南都记者昨日从石龙镇公交车公司获悉,原来新郎廖先生是石龙镇一名公交司机,而本次迎亲的策划者是新郎本人。廖先生表示,一直想在自己的大喜之日,以此方式迎娶新娘。“结婚是人生大事,不如特别一点,让双方都拥有美好难忘的回忆。”廖先生说,作为一名公交司机,一直觉得用公交巴士作为婚车不仅显得很有特色,而且只用一辆车就能搭载所有的亲友,方便又环保。他将这个想法和公司领导一说,没想到得到了全公司的支持。

石龙镇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廖先生向公司提出用公交车做花车后,公司觉得在便利的情况下可以作为一种福利,既增加了员工之间的感情也促进了员工对公司和工作岗位的热爱。“让公交车加入到婚车队伍来,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尝试。”该负责人说。

新郎廖先生说,晚上结束运营后,同事和亲友就连夜帮忙进行布置,深夜1点多从石龙镇裕兴路出发到中山东路。廖先生说,两家人都是石龙本地人,迎亲路途很短,但亲友们都聚集在一辆车里,既开心又热闹。新娘熊小姐则说,两人是经人介绍认识,对于这种迎娶形式,她觉得非常特别也很开心。

“公交车迎亲,经济又环保。”廖先生说,这辆巴士婚车可容纳30人,如果像普通婚礼那样用小车迎亲,接送同样多的亲友需要动用几十辆车,这样既经济,又能让亲友一同感受新人们的喜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迎亲 婚车 石龙镇 公交司机 秒杀

美图欣赏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