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要闻聚焦

村民楼房大白天被强拆成废墟 警方:拆错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警方:拆迁公司拆错了

杨梅表示,事发当天下午,他们就向南马厂派出所报了案。

3月21日上午,在淮安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南马厂派出所,当杨梅要求派出所给她出具一份3月19日报案的立案通知书时,派出所民警很快拿了出来,但这份立案通知书让杨梅觉得有点避重就轻。记者注意到,派出所给杨梅出示的是一份关于她公婆被人殴打的立案通知书,和房屋被陌生人拆除无关。

派出所值班民警告诉杨梅,为什么要这样立案,只有等所长回来才能解释清楚。杨梅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她曾就此事咨询过律师,律师的说法是派出所应该以故意毁坏财物罪立案。

当天下午,南马厂乡派出所沙所长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对于杨梅公婆被人殴打以及房屋被人拆除一事派出所正在调查。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接到沙所长电话,他向记者简单介绍了目前的调查结果。

沙所长表示,杨梅家的房屋拆迁,是因为当地一招商引资模具企业用地需求,此前已拆除一些村民房屋,杨梅家由于因为拆迁补偿一直没有与政府谈拢,是个“钉子户”。据派出所调查,杨梅的房子是被一家拆迁公司拆除了,公司相关人员已被派出所找来谈过话了,但公司当时并不是拆她家的房屋,而是邻居家,因为她家房屋与邻居家房屋是连体的,所以在拆除时,杨梅家的三层楼房也受到牵连。

乡党委书记:不清楚

“房屋无缘无故被拆除,我们首先想到的是乡政府。”杨梅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当她到乡政府了解情况时却发现,乡政府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把她家的房屋给拆了。

在采访过程中,杨梅告诉记者,他们这片拆迁从2012年10月份就开始了,共29户。此次她家被拆是第12户,但他们至今不清楚为什么要拆迁。为此,记者昨天上午电话采访了淮安市经济开发区南马厂乡党委书记宋国顺。

一开始,宋国顺告诉记者,杨梅家拆迁是因为一个以前的项目,但是什么项目宋国顺却闭口不谈。随后,宋国顺又改称是政府要修一条名为“小康路”的道路才要拆迁,他承认此次拆迁的主体是南马厂乡政府,他也听说杨梅家房屋被拆一事,但到底是谁拆的,他们也不清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宁波标签: 杨梅 村民房屋 强拆 拆房 警方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