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港澳

香港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将大规模扩建

2014-01-21 10:11 来源: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为应对不断增加的入境游客人数,进一步提升接待能力,香港两大旅游景点--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将进行大规模扩建。

香港特区政府最新发表的一个叫做香港承接旅游能力评估报告,这个指出到了2017年将会有七千万游客访港。为了进一步提升游客接待能力,报告指出香港多个旅游设施要进行扩建。实际上为了接待预料持续增加的游客,迪士尼早已经研究在现有的第一期用地上还要扩建,也就是说利用余下的才有的15.2公顷的主题公园、零售、餐饮及娱乐设施用地,作扩建的方案。据估算,迪士尼乐园于未来5到8年完成扩建后,届时即使每年接待总人次到了1100万,也就是说每天有3万人次入场的话,扩建后的乐园仍能够足以应付。

实际上迪士尼乐园之前已经进行过一次扩建了,当时是由开业时的22.4公顷增加了23%到了27.45公顷,如果再扩建迪士尼就是第二次扩建。还有一个就是海洋公园,海洋公园近5年入场人次每年平均增长12.6%,其中2012年、13年的总人数已经达到了770万,也就是说每天有2万多人入场。

报告指出,园方预计到2020年的入场人次会增加到850万,这样的情况下海洋公园也会再一次扩大,发展全新的综合景区。报告指出,这个全新综合景区的重点要结合室内内以及户外的全天候的水上乐园,预计扩容之后可以增加7000人。报告引述海洋公园的工作计划指出,香港的立法会财务委员会已经在去年批准政府贷款22.9亿港元用于海洋公园的建设,预计这项扩建工程大概在2017年的下半年将会完工。(记者费磊)

分享到6.79K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