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要闻聚焦

台湾星云大师参观中国紫檀博物馆

2013-12-19 22: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台湾星云大师参观中国紫檀博物馆

12月19日,台湾星云大师来到中国紫檀博物馆参观。图为中国紫檀博物馆馆长陈丽华向星云法师介绍紫檀及阴沉木制的永定门,星云伸手触摸这一老北京景观。他被中国紫檀博物馆所收藏的紫檀艺术珍品深深震撼,他盛赞紫檀博物馆陈丽华女士多年来为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紫檀雕刻艺术所做的努力。

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来京,将出席中央电视台主办的“中华之光——中华文化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星云大师被评为“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

星云大师多年来满怀热忱,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净化人心,为推动两岸交往特别是文化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将佛教遍传30多个国家、170多个地区,致力于使佛教成为世界了解中华文化的窗口。星云大师已成为当今世界影响最广、佛教著述最多、活动力最强的大德高僧之一。

(记者陆中秋)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 标签: 星云大师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