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各地新闻

外籍大学教师入室盗窃同事14352美元 被判8个月

2013-12-17 09:37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某大学外籍教师盗窃另一外籍同事钱财,终受中国法律制裁。近日,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福施特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

被告人福施特今年39岁,硕士文化程度。2002年,他持普通护照从美国来到中国,2008年与广州某大学签约做英语教师至今。2013年4月14日晚,住在学校专家楼的福施特趁同事约翰外出之机,从洗手间翻窗入屋盗窃约翰放在皮包内的现金14352美元,2440港元,美联旅游支票400元(上述款项折合人民币共91673.6元)。福施特得手后便携赃逃离了现场,并将赃款藏匿其住处的不同位置。2013年4月15日上午,公安人员将被告人福施特抓获归案,并缴回赃款。(记者徐一斐 通讯员越检宣)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福施特 入室盗窃 外籍教师 大学教师 赃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