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港澳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不排除制裁菲律宾

2013-12-09 10:44 来源:新华网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7日在会见传媒时表示,特区政府就马尼拉人质事件定出制裁期限后,与菲律宾方面保持紧密接触和对话,要求对方尽快满足死者家属和伤者的四项要求。若不能满足,不排除向菲方实施制裁。

四项要求包括:道歉、赔偿、惩处犯错官员以及采取妥善措施保障旅客人身安全。

上月7日,香港特区立法会通过议员提出的促请特区政府以经济制裁菲律宾的无约束力议案,以及暂停持菲律宾护照人士免签安排的修订议案。(记者 姜婷婷)

分享到6.79K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