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要闻聚焦

国庆前4天全国未接报一次死亡5人以上交通事故

2013-10-05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10月4日,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主要高速公路和国省道干线公路交通通行基本正常,各主要高速公路及大中城市进出城交通流量压力仍然很大,一些地区进入景区的交通流量有增有减。截至4日17时,公安部交管局未接报一次死亡5人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

与3日相比,主要城市出城车辆数量普遍高于进城车辆,进入景区及沿线公路的交通流量有增有减。湖北神农架、新疆天山等景区流量继续大幅增加;山西五台山、浙江千岛湖、湖南衡山、四川九寨沟景区交通流量有所下降。

全国主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总量仍然很大,与3日相比,部分高速公路交通流量有所增加。京港澳高速公路进粤方向增加12.9%、出粤方向减少71.1%;京沪高速公路进沪方向增加17.1%、出沪方向下降5.3%。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