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要闻聚焦

尽最大努力搜救幸存渔民

2013-10-03 09: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尽最大努力搜救幸存渔民

10月2日,海南省“9·29”应急救援总指挥部与广东省工作组紧急协调工作会议发布信息:要尽最大努力搜救幸存渔民,搜救船只增至34艘、搜救飞机增至10架,除继续在1.1万平方公里海域加紧搜救外,搜救空域扩大到1.8万平方公里,并将搜救方向从南北双向调整为东北至西南双向。新确定的搜救海区比原搜救区域向西、东、北分别扩大了5、20、25海里。

10月2日上午,863船共出动潜水员4批12人次,对海上倾覆渔船和筏子进行了水下探摸排查,并对附近海区的油桶、小筏等漂浮物进行了打捞和检查。11时,晋卿岛18名获救渔民抵达琛航岛。12时,担负转移后送获救遇险渔民的海军991舰抵达琛航岛。经与海南省政府、南海区渔政局协调,991舰计划2日17时搭载滞留琛航岛上的293名获救渔民和4具遇难者遗体,送往三亚交地方有关部门安置。海军已成功救助和安置渔民329人,仍有58名渔民下落不明。

此外,海军部队10月2日命令正在返航途中的和平方舟医院船,紧急赶赴西沙海域执行搜救遇险渔民的任务。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