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摔婴警察案后首次公开露面 否认曾被关禁闭

作者:你平时是这样的人吗 来源:央视
2013-08-26 10:12:31

解说4:在摔婴这一暴力事件发生后,有人立即拨打110报警,林州市振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赶往了案发现场。当时,女婴已经昏迷不醒,经过林州中心医院进行初步诊治后,李青峰夫妇又带着孩子连夜赶往安阳地区医院,医院的检查结果让他们更加担心孩子的安危。

记者:什么结果?

李青峰:脑部有一处骨折,有三四处瘀血。

记者:医生建议这孩子怎么办?

李青峰:晚上先输液看看,第二天清醒了,就接着输液,不清醒,脑部就得做手术。

记者:孩子是什么时候清醒过来的?

李青峰:第二天清醒了,但是还是迷迷糊糊的。

解说5:与此同时,郭增喜因摔婴被打受伤在林州当地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时任林州市公安局长的魏书平很快得知了此事。

记者:您是怎么知道的?

魏书平:我是这件事情发生后第二天,上午7点多我到单位之后呢,吃早餐的时候,咱们的值班局长向我报告了这件事。

记者:您当时的反应?

高景秀:当时当然很生气了,当时拍着桌子都骂娘了。

记者:你当时最担心的是什么?

魏书平:肯定担心孩子出问题,这么大孩子摔在地上,孩子的自身最担心的是这个问题。

解说6:7月19号上午,时任林州市公安局长的魏书平召集局党组成员,召开紧急会议,集体讨论如何处理警察摔婴这一案件,他们首先听取了法医对于孩子伤情的介绍。

记者:为什么由法医做介绍?

魏书平:法医他是搞法医他是对这个伤最了解的,他是专业的。他已经把医院的那个初步的检查的结果都已经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