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要闻聚焦

智联招聘启动2013年度最佳雇主评选 榜样力量驱动人力资源行业发展

2013-08-19 14: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年8月18日“中国人力资源日”,第三届“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和智联招聘联合举办,旨在继续坚持发掘最佳雇主、分析成功经验、挖掘最具传播价值的典型案例,树立标杆,传播榜样。

早在今年2月,第二届“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获奖企业,即首次以“雇主”身份代表中国企业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引发了新一轮的“中国热”。这在中国人才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逆转、人力资源成为企业发展瓶颈的当下,对于中国的雇主和雇员来说,无疑都传递了一种榜样的力量。

其实,智联招聘“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此次现身“世界的十字路口”,不仅驱动了中国人力资源行业良性发展,同时也是中国企业进行国际化展示的一次有益的尝试,更加有力地证明了“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作为现阶段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雇主品牌评选活动实至名归。

评选活动举办至今已吸引了来自包括世界五百强在内的上千家雇主的参与和关注,为改善人力资源环境、提升企业品牌价值贡献颇多:一方面,企业借助智联招聘“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等一系列手段,很好地解决了诸如完善人力资源系统、应对职场个性化需求、提升品牌形象等当下人力资源焦点问题;另一方面,企业还通过“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的舞台,展示了自身品牌形象和独有的优秀人才管理模式,无数经典案例就是佐证。评选活动已在业内和企业中产生了巨大影响力,被誉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奥斯卡”。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之所以能成为中国雇主品牌领域最具公信力、权威性的活动,并受到广大企业的关注和信任,与其科学严谨的调查方法、公正公平的评选机制和评选方法有着密切的关系。据悉,本次活动将在全国28个城市联动开展,包括企业报名、初选、外部调查、外调分析、内部调查、内调分析等多个环节,最终将在2014年1月举办颁奖典礼,揭晓“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的榜单。

针对近年来中小企业成长迅速、却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暴露诸多弊端这一情况,本届“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在保留原有优秀奖项的基础上,特别设立“中国年度最佳中小企业雇主”奖项,期望能够挖掘出中小企业中在雇主品牌建设上的翘楚,并增长中小企业对品牌建设重要性的认同感。

从往届活动成功案列来看,“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活动不仅是展示企业自身实力和品牌形象、吸引人才的舞台,还是智联招聘实现打造高端人才供求氛围的途径。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通过“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充分展示自身实力,利用雇主品牌建设来吸引优秀人才,从而使企业文化和员工价值观保持一致,并依靠活动带来的“正能量”为公司在行业内提升竞争力和积极的品牌形象。无数企业成功的经典案例都证明了智联招聘“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是企业未来品牌建设的权威指导。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