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港澳

赴香港看片有讲究影迷自备一本经

2013-08-01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见缝插针看电影

小哈的观影经验则比较特殊,小哈经常需要前往香港出差,每次完成工作之后,都会见缝插针地去香港电影院看电影。但对于小哈来说,每次打时间差看电影的方式总是显得有点尴尬,在时间点的把握上很难把握精准。有时好不容易遇上一部自己最想看的电影,但一算时间,看完就赶不上回广州的直通车了,只能作罢,心情别提有多郁闷。就算退而求其次到深圳罗湖过关,时间上仍显得有点赶,甚至要边看电影边算回程的时间,怕来不及还得提早退场,影厅里大家一片安静,自己却拉着箱子提早退场,那种感觉别提有多害羞。

剧透特搜

纯港产

《迷离夜》、《奇幻夜》

港产鬼片最鼎盛阵容

上映日期:7月11日、8月8日

近年,港产鬼片日渐少见,因此《迷离夜》、《奇幻夜》颇受惊悚片影迷期待。这两部港产鬼片改编自香港著名作家李碧华《夜》系列原著小说,由6位各具不同风格、特色的导演拍摄的短片集锦而成。其中,任达华、李志毅、陈果各自执导3部短片合成第一集《迷离夜》,已经于7月11日上映。片中的演员包括梁家辉、陈慧琳、任达华、陈静、邵音音、卢海鹏,堪称历来港产鬼片最鼎盛演员阵容。第2集《奇幻夜》于8月8日上映,同样包含3部短片故事。任达华亲自操刀自导自演外,还担任C组摄影师。

它们不会引进

《僵尸世界大战》

皮特打僵尸又顾家

上映日期:6月20日

由于进口影片配额有限等种种原因,每年均有不少影迷期待的好莱坞大片未能引进内地上映,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的《僵尸世界大战》就是其中之一。在这部僵尸题材集大成之作中,布拉德皮特的角色是大英雄,既能打又勇敢,还特别顾家,每天打完僵尸还不忘打卫星电话回家嘘寒问暖,这让他赢尽女观众的喜爱。

《卑鄙的我2》:

小黄人重出江湖

上映日期:7月4日

第1集中,大坏蛋犀利哥神憎鬼厌,意外地被3个小孤女嘉嘉、迪迪和玲玲收服,摇身一变成为好爸爸。正当一家四口其乐融融,一个高度机密的正义组织力邀犀利哥加盟。于是,在这一集中,犀利哥变成了正义的朋友,他联同小黄人迷你兵团开始调查一系列神秘罪案。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