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港澳

从香港新启德邮轮码头出发:乐享邮轮之旅 珍藏欢聚时光

2013-07-29 15:51 来源:大江网

香港新启德邮轮码头登船小秘方:

香港不仅是杨千嬅推荐给内地的朋友进行邮轮旅游体验的理想出发地和目的地,启德邮轮码头本身也将作为全新的地标性旅游景点对旅客开放。听说过德国议会穹隆和伦敦千禧桥的人,一定听说过其设计师诺曼福斯特的大名,而启德邮轮码头正是由国际知名建筑公司“福斯特建筑事务所”精心设计,集实用性、艺术性和环保性于一体,码头大楼本身更是一件精雕细琢的建筑艺术品,大家在享受码头齐全的配套设施和人性化服务的同时,不妨放慢脚步,利用登船的闲暇时间细细欣赏大师级的作品和码头的美景,在等待登船的过程中也能别有收获!

从香港新启德邮轮码头出发:乐享邮轮之旅 珍藏欢聚时光

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和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本身即具有非常独特的城市风景和魅力,岸上全年观光盛会不断,还拥有众多世界级的旅游景点、环球美食以及多元化的旅游资源,搭乘纯手工打造的“张保仔”帆船游港,去享誉海内外的米其林星级餐厅享受摘星之旅,或去海事博物馆从不同侧面了解香港的历史和文化,都是不错的选择。同时,新启德邮轮码头周边也有包括黄大仙祠、志莲净苑等香港标志性的景观,都非常值得游玩和体验。出发前后预留一些时间走走看看,一定能为行程添色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