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各地新闻

湖南临武县城管被曝打死瓜农 受害者是种植劳模

2013-07-18 09:10 来源:京华时报

湖南临武县城管被曝打死瓜农 受害者是种植劳模

  瓜农死亡。

湖南临武县城管被曝打死瓜农 受害者是种植劳模

  亲属悲痛欲绝。

湖南临武县城管被曝打死瓜农 受害者是种植劳模

  城管遗落现场的工作证。

    17日上午,湖南临武县城管局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与南强莲塘村村民邓正加发生争执冲突,邓正加死亡。临武县委相关部门证实,17日上午确实发生小贩死亡事件,小贩在城管执法过程中死亡,具体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中。据介绍,临武县公安、纪检等部门已开始调查工作,执法的城管正在接受公安和纪检的调查。同时,县政府表示,他们将做好善后处置和慰问工作,全力查清事件原因。

    网上爆料

    城管执法打死瓜农

    昨天上午,网友发微博称,湖南临武县莲塘村瓜农两口子在县城文昌路桥头卖西瓜,“丈夫被临武城管暴力执法打死,老婆被打住院。”

    事发地位于湖南郴州临武县文昌路桥头,多名目击者称,昨天上午,邓正加夫妇在临武大道摆摊卖西瓜,被城管以无着装、无证经营的理由罚款100元,并从邓三轮车上搬

    走一些西瓜。邓正加的妻子上前阻拦,与城管发生推搡。随后,邓氏夫妇将西瓜摊转移到舜峰镇政府门口。

    目击者何先生称,上午10点左右,邓氏夫妇准备将小车上的西瓜卸下时,10多名城管赶到,双方再次发生争执,“邓先生夫妻俩遭到七八个城管殴打,随后邓先生躺地上一动不动。”

    大队长证件留现场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发帖人何建勋,何先生说自己是死者的亲戚。“事件发生的时间大约在上午11点左右,我是事发后一个多小时才赶到的现场。”他告诉记者,微博上的图片是自己用手机拍摄的。

    从网友上传的图片可以看到,一名身穿深蓝色上衣的男子双眼紧闭躺在地上,周围群众纷纷拿着手机在拍照,死者的家属跪在旁边痛哭。

    下午,这则标题为《湖南临武城管暴力执法打死瓜农严惩“匪徒”凶手》的微博成为热帖。该事件被网友大量转发,并有微博网友贴出现场城管遗留的工作证和死者家属向临武县城管讨说法的照片。

    记者在工作证上看到,该工作证为临武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三大队大队长廖卫昌所有,编号为LW001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