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港澳

台媒称大陆客赴台游满意度高 拉近两岸民众距离

2013-07-17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旺报》报道,台湾展开双臂欢迎大陆游客,赴台旅游的大陆游客也“超给力”,对台湾满意度也高于其它地区赴台旅客。透过眼和脚,更多大陆游客认识台湾,更拉近两岸民众距离。

5年前登台的大陆游客团,8天7夜环岛游是最普遍的“基本款”,随着赴台大陆游客渐多,产品也渐多元,从5天到8天,客制化行程让消费者各取所需;尤其是自由行开放后,从东海岸花莲的赏鲸船,到南投3000米的合欢山,大陆游客全留下足迹。

2012年11月台湾自行车节,大陆受邀的4名选手,从太鲁阁骑上合欢山,再到日月潭。第2次赴台骑车的张诺说,台湾根本就是骑自行车的“天堂”。4个人的共同愿望是“下次带自行车来台湾自由行”。

今年6月,来自广东优质团员罗佩华带着女儿胡嘉欣首次赴台环岛,高兴得不得了,女儿直说下次要带妈妈到台湾自由行。另名团员刘卫东说,优质行程对他来说就是“吃得好、看得好。”他拉高音调超兴奋的说:“台湾东西太好吃啦!根本就是‘台湾增肥团’,我至少胖了5公斤。”

4个来自北京的85后女孩,利用8天7夜到台湾自由行。惊讶于台北人说话很“嗲”;说民宿比星级酒店还要温馨。旅游台湾“如果真是梦,宁愿沉睡不醒”。

无论是团客或自由行,当更多的大陆游客踏上台湾土地,或许风景和美食很快过去,但心里的感觉会永远留下记忆。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