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各地新闻

北京情侣将驾帆船赴南极结婚 环球之旅长达16个月

2013-07-03 09: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情侣将驾帆船赴南极结婚 环球之旅长达16个月

张昕宇和梁红正在修理帆船

2012年1月,他们历时192个小时,来到最低气温-71.2℃的世界寒极奥伊米亚康并成功露营;5月,他们又深入索马里,直面枪击和战乱的摩加迪沙;8月,他们前往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深入4号反应堆;12月,他们在温度高达1190℃的马鲁姆火山口成功下降300米。他们是北京户外极地探险情侣——张昕宇、梁红。经过半年的准备,他们将再次出发,不出意外,他们的环球帆船之旅即将开始。

长达16个月的环球之旅

张昕宇和梁红是一对北京情侣,他们又被誉为中国户外极地探险第一情侣。梁红是1979年出生,张昕宇大她两岁。

“接下来的环球帆船旅行是探险生活的重头戏。”梁红介绍。梁红一行七人将从浙江出发,历时16个月,全程34站,途经30多个城市,涉足20多个国家,全程3.4万海里。这是世界最长的帆船环球航线,也是最复杂的航线,沿途将经过巴拿马运河、合恩角、麦哲伦海峡和好望角,途经世界最危险两大海域,白令海和西风带。

梁红介绍,有几个地方是他们一定要去的。“俄罗斯的勘察加半岛,去看刚刚结束冬眠的熊和驯鹿,还有墨西哥的玛雅文明、巴西的亚马孙河、南极的企鹅等等。总之,这一路上我们经历无数一辈子都值得回忆的景象。”

目前他们所驾驶的帆船正停靠在浙江的一个帆船俱乐部。帆船是今年年初从法国定制的。这艘帆船将携带近4吨的装备开启环球之旅。“平均每次航行是一周时间,最长的一次航行应该是有一个多月见不到陆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