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各地新闻

宁杭高铁售票首日网上订票火爆 开卖3小时多趟售罄

2013-06-28 16:59 来源:南京日报

昨天11点,宁杭高铁开始发售7月1日车票。一大早就有不少市民前往车站购票,而网上订票更加火爆。

上午10点50分,南京南站售票大厅内,16号宁杭甬专线售票窗刚刚打开,就有不少市民排队买票,排在第一个的郭丰双成为宁杭高铁第一张票的购买者。

“孩子放暑假了,正好带他乘坐宁杭高铁去杭州玩。”手中拿着两张车票的郭丰双说,他特地请假来买票,没想到成为了第一名购票者。“以前去杭州,大多坐长途大巴,全程要4个小时。现在宁杭高铁开通,只要1小时10分钟就能到了,挺方便的。”

排队买票的队伍中,还有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老人今年已85岁高龄,上午特意来了两次,就想买一张回老家溧阳的首班车车票。

“早上7点从迈皋桥出门,到车站后,宁杭高铁的车票还没开始卖,于是又回去了。”老人说,到家后,看到报纸上写11点开卖,于是他又赶回了车站。据悉,老人已在南京生活了60多年,每年都要回溧阳老家两三次,都是到长途东站坐大巴车。

记者昨采访获悉,宁杭高铁售票首日,车站窗口远没有网上订票火爆。截至昨天下午2点,宁杭高铁车票开卖才3个小时,已经有多趟车次的车票几乎售空。比如G57,7月1日中午11点49分发车,全程1小时15分,昨天下午两点已经显示无票;G584次二等座也显示无票,另外还有3趟高铁的二等座余票只剩不到30张。而到了下午5点,G31、G55、G35等多趟高铁的商务座和一等座车票也基本售完。(记者葛妍)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于熙 标签: 宁杭高 车票 网上订票 售票 开卖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