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要闻聚焦

1:5!国足耻辱性惨败于泰国队

2013-06-16 08:48 来源:新华网

1:5!中国国家队15日晚在主场合肥奥体中心不敌泰国队,惨遭热身赛三连败。

这创造了中国队输给泰国队的一个纪录。目前在国际足联排名中,中国队位居第95位,而泰国队仅列第142位。然而,自2007年5月中国队在曼谷0:1输给泰国队后,国足已6年未胜泰国队。而本场的泰国队以国奥国青球员为主,并非主力阵容。

至此国足在最近的热身赛中遭遇三连败,此前,中国队已经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队和荷兰队。

据悉,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将就地解散。下次国家队再集合时,卡马乔能否继续以主教练身份出现,充满了未知数。

此战中国队安排于大宝单箭头突前,王永珀、武磊与于汉超组合前卫线,赵鹏则带上了队长袖标。

第16分钟,泰国队右路突破到禁区内,射门被中国队后卫挡出后,泰国队7号安楠得球后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直飞球门右上角,泰国1:0领先。仅仅7分钟之后,泰国凭借右路的一次突破传中,后点的泰国球员克莱松趁无人盯防,接球后稍作调整,将球轻松推进门内,泰国将优势扩大到2:0。

第31分钟,于大宝突入禁区内被泰国队5号道沙旺铲倒在地,裁判判罚点球。王永珀主罚,一个假动作骗过门将,将球推进,比分扳成1:2。

在下半场比赛中,中国队替补球员全部被替换上场,至此,本次召集进国家队的球员全部获得了登场机会。第51分钟,泰国队前场反抢成功,克莱松禁区接队友传球后,轻松晃过中国队两名后卫,将球打进,中国队1:3落后泰国。9分钟之后,赵旭日中场传球出现失误,泰国球员松克拉辛断球后,远射破门,泰国队把比分扩大到4:1。此时现场球迷情绪激动,大喊“卡马乔下课”,持续了很久才安静下来。

然而泰国队的进攻并未停止。第86分钟,泰国队快速反击,第一次射门被挡出后,下半场刚被换上场的马苏克冷静一脚,泰国队再次将比分扩大至5:1。

这时,场内出现小范围骚动,部分不冷静的球迷开始向场内扔杂物,球迷开始倒戈喊出“6:1”的口号。

最终中国队以1:5不敌泰国队。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