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火灾仍有17人失联 车间锁门为防老上厕所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6-06 08:48:37

吉林火灾仍有17人失联 车间锁门为防老上厕所

5日,在火灾事故发生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防疫消毒。

吉林火灾仍有17人失联 车间锁门为防老上厕所

6月5日,医生在为夏维刚涂抹烧伤膏。新华社发

吉林火灾事故仍有17人失联

现场有5000只死亡肉鸡 至少要进行三天消毒防疫

记者从吉林省德惠市米沙子镇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火灾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在火灾现场一水池内又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截至目前,事故遇难人数共120人,受伤77人。国家安监局消息,事故当天刷卡上班的395名工人中,目前确认死亡120人,生还258人,仍有17人未能取得联系,核实工作正在进行中。

■权威发布

国务院要求彻查火灾原因

国务院5日召开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听取了国务委员郭声琨代表党中央、国务院率工作组赴吉林处置吉林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这次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令人十分痛惜,教训十分深刻。要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做好伤员救治、次生灾害防范、善后安抚,同时彻查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会议分析研究了安全生产形势。指出,当前安全生产领域仍存在不少隐患和问题,主要是:一些地方和企业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不认真,安全责任不落实,安全监管不到位,打击非法违法和治理违规违章不得力等,必须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

吉林省德惠市米沙子镇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火灾现场救援指挥部5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厂区卫生防疫和畜禽及其产品处理情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