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各地新闻

北京:北风吹走雾霾 明日气温摸高30℃

2013-05-09 19:44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8日),受空中偏南气流影响,本市(北京市)天空云量较多,白天到夜间时不时还出现一些小降水,降雨持续时间短,降水量不大,截止到今天早晨6时,城区平均降水量只有0.4毫米,大部分测站不足1毫米。今天白天,阴云依然布满京城天空,还有一点点雾霾,气温回升较慢,午后最高气温仅为22℃。傍晚前后,有弱冷空气影响北京地区,逐渐刮起北风,雾霾将开始消散。今天夜间,天空放晴,有三四级偏北风,持续数日的阴霾将彻底赶跑,大家又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了。

明天白天,本市在高空偏北气流控制下,是蓝天白云好天气,空气新鲜,能见度非常好,有利于人们户外活动。晴天太阳热情高涨,明天上午气温也是一路小跑,升温很快,预计午后最高气温可达30℃。明天一大早,天空蔚蓝,阳光灿烂,太阳光线会很晃眼,开车出行的市民朋友应注意减速慢行。本周双休日依然是蓝天白天,周六最高气温在31℃左右,周日最高气温29℃,周六能见度大于10公里,周日能见度稍差一点,也在8至10公里,空气比较清新,风力不大,有利于人们户外活动。不过紫外线照射强度强,外出游玩还要采取有效防晒措施。(付治龙洪燕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雾霾 最高气温 北风吹 摸高 能见度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