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各地新闻

重庆检察机关正审查起诉雷政富涉嫌受贿案

2013-05-03 13:28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重庆市检察机关获悉,雷政富涉嫌受贿案、肖烨等人涉嫌敲诈勒索案目前已侦查终结,检察机关正在审查起诉。

去年11月,互联网上流传疑似原重庆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的不雅视频。重庆市将此事件的举报定性为实名举报,有关部门迅速展开严肃调查。经重庆市纪委调查核实,有关不雅视频中的男性确为雷政富。同年11月23日,重庆市委研究决定,免去雷政富北碚区区委书记职务,并对其立案调查。

在对雷政富违纪违法问题深入调查中,发现一个进行敲诈勒索犯罪团伙的线索。经公安机关侦查,2008年至2009年期间,肖烨等人采取色情勾引、秘拍不雅视频等手段,敲诈多名党政干部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检察机关批准逮捕了肖烨等犯罪嫌疑人。

今年1月,重庆10名涉及不雅视频的党政干部、国有企业负责人被免职,并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雷政富 检察机关 受贿案 审查起诉 视频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