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各地新闻

成都女子公交车上向陌生男拥抱献吻:我不丢脸

2013-04-12 10:54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一段有关2013全国糖酒会期间的视频“女孩公交车上与陌生男一见钟情”曝光,并走红网络。一辆免费公交车上,一位女生主动要求与一陌生男子合唱,并拥抱、献吻,称对男孩“一见钟情”。腾讯、新浪、搜狐等数家大型视频网站播出、转载,点击播放总数已超过1500万次,近百万人参与跟帖评论、转发。

而伴随着视频的走红,对视频女主角的质疑声也跟随而来,称女孩主动“投怀送抱”,是借机炒作自己。事情的原委究竟如何?

成都女孩“投怀送抱”惹争议

被曝光视频中,一辆泸州老窖头曲免费直通车上,一位男孩正在车内“移动KTV”设备前深情唱歌,歌曲唱至一半时,一位女孩突然冲上前去,要求合唱,曲毕后,女孩还主动拥抱了男孩,并送出“香吻”,称自己对男孩“一见钟情”。

视频瞬间在网络上走红,腾讯、新浪、搜狐等数家大型视频网站播出、转载,点击播放总数已超过1500万次,近百万人参与跟帖评论、转发。

记者联系到了视频中的女主角王景艺,她是一名地道成都女孩。她向记者讲述了3月29日上午乘坐泸州老窖头曲免费直通车公益车时发生的浪漫一幕。据她称,一开始上车后,见公交车上还可以嗨歌,很是新奇。一位男孩正深情演唱“突然好想你”,而这首歌恰是她最喜欢的,就冲上前去与男孩一起合唱起来,车内气氛顿时高涨,在全车乘客和主持人的鼓动下,她确实拥抱、亲吻了和她一起唱歌的男孩。

而伴随着视频的走红,对视频女主角的质疑声也跟随而来,称女孩主动“投怀送抱”,太过热情,是借机炒作自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投怀送抱 成都女孩 成都女子 成都公交 男孩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