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要闻聚焦

王力宏刘谦微博辟谣“扇耳光”

2013-02-12 10:03 来源:北京晨报

央视春晚结束后,网传刘谦因台上“找力宏”,下台之后遭到王力宏“扇耳光”。昨日(2月11日),王力宏和刘谦两人在微博上调侃此事,虽然没有正面回应,但言语都是否认此事。

除夕央视春晚上,刘谦和李云迪在节目上“找力宏”的桥段一共就几秒钟,却在节目结束后,掀起巨大波澜。先是刘谦和央视陷入“罗生门”,而日前,又有微博上爆料,称“刘谦下台后,被王力宏扇耳光”。而事后除了刘谦方面给予否认,王力宏、刘谦、李云迪和央视方面都并未回应。

昨天下午,当事人王力宏、刘谦先后发微博调侃此事。王力宏先发微博说,“兄弟@刘谦,有人打你吗?那人真的和我长得那么像吗?”而几分钟后,刘谦就回复,“我想我被打到失忆了,连这件事儿都不记得了。怎么办?”虽然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此事真实与否,但是其中要表达的意思非常明确——子虚乌有。(晨报记者解辰巽)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