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要闻聚焦

李小鹏和一线职工同迎佳节

2013-02-10 14:44 来源:山西日报

李小鹏和一线职工同迎佳节

  2月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小鹏在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记者 刘 通摄

在三晋大地处处洋溢着新春佳节的喜庆祥和气氛中,2月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小鹏在太原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在供电、供水、供暖、运输、通信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省委常委、副省长高建民,副省长任润厚一同慰问。

供水、供电、供暖涉及千家万户,紧贴群众日常生活。李小鹏先后来到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太原市热力公司第二供暖分公司、太原市自来水公司和山西省电力公司,实地察看水电暖生产调度、设备运行及应急处置等情况。每到一处,他都向一线职工送上新春祝福。他说,“春节期间,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甘于奉献,换来千家万户的欢乐祥和。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当了解到太原市已做好了春节期间水、电、暖、气稳定供应的准备时,他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反复叮嘱大家,越是节日期间,工作责任越大、要求越高,越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肯吃苦、能奉献的精神,加强安全生产,搞好日常监测,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春节期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安全可靠、及时有效供电、供水、供气、供暖,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热望,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做好工作。

春节期间旅客和货物运输安全一直牵动着省长的心。在太原铁路局调度中心和货运服务中心,李小鹏详细了解调度指挥系统运行情况,听取春运期间客货运输安排情况汇报,并与大秦线火车司机高兴同志通话。他说,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回家团圆是一件大事。

希望大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春运安全顺畅,确保旅客平安回家,确保重要物资安全运输。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铁路职工继续做好铁路安全和运输服务工作,为山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高兴代表铁路职工表态,将安全正点、多拉快跑,为山西发展多作贡献。

在联通太原分公司,李小鹏考察了第二长途通信枢纽楼,并与114、10010客服中心一线员工亲切握手,感谢电信职工为群众沟通信息、报送平安、祝福新年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他勉励大家,要恪尽职守、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顺畅愉快的春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通信行业更好地适应信息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再接再厉,搞好服务,在全省转型跨越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记者张云)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李小鹏 太原铁路局 一线职工 一线员工 供暖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