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各地新闻

武汉一公交车上惊现1米长毒蛇(图)

2013-02-06 15:41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一公交车上惊现1米长毒蛇(图)

  蛇从车门处探出了头。

昨天中午,在东西湖区吴家山街头,一辆正常行驶的公交车上惊现一条一米长大蛇,吓坏了车上十多名乘客,当班司机冷静靠边停车,打开后门及时疏散乘客,民警接警后赶到,将大蛇捉走放生。

惠民专线H82路公交车驾驶员张军介绍:昨天中午1点,他开车由汉口航天佳园小区驶向东西湖区沿海赛洛城,行至吴家山二支沟汉口银行附近时,坐在公交车前排的一名中年男子突然说:“师傅,前挡风玻璃内侧盘着一条蛇,是玩具蛇吗?”张师傅仔细一看,只见在仪表盘和挡风玻璃之间的夹缝里,竟有一条布满红黑相间横纹的大蛇,时不时蠕动一下,还突然伸起脑袋吐蛇信。

张师傅当时吓得一身汗,车上十多名乘客闻讯也紧张起来。张师傅一边安慰大家“不要慌”,一边将车靠边停下,打开后车门疏散乘客下车,并安排他们转乘。乘客安全了,张师傅怕蛇逃出来,他又把车门关上,并拨打110报警。

杨汊湖森林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蛇捉了下来。这是一条三更蛇,有毒,但毒性不大。民警将蛇带走后放生。

蛇类现在应当处于冬眠期,车上怎么会有蛇呢?有人认为:公交车前晚停在沿海赛洛城停车场过夜,可能是野外的蛇溜到了车上。H82路车队负责人说,他们的车是宇通牌客车,封闭较严,一般来说不会有蛇跑到车内,这条蛇应是从乘客携带的袋子里逃出的。(记者李爱华通讯员李立)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乘客 公交车驾驶员 张师傅 毒蛇 放生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