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各地新闻

台男子给父亲墓碑刻二维条形码 扫描可显生平

2013-01-28 14:56 来源:中新网

台男子给父亲墓碑刻二维条形码 扫描可显生平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基督长老教会牧师谢连富日前过世,他的次子谢荣雅在父亲的墓碑与骨灰罈刻上QR code(二维空间的条码),只要以智能型手机扫描二维条形码图形,即可连结谢连富的社交网站,了解他的生平与传奇故事,这是全台湾独有的QR code墓。

80岁牧师谢连富担任基督长老教会牧师42年,曾在台湾11间教会任职,除建设教堂,也创办多间幼儿园,颇受教徒爱戴,本月10日心脏衰竭去世,家属昨天为他举行告别礼拜,安葬于嘉义市基督教公墓。

“我们想让大家知道父亲的事迹”,谢连富长子谢圣雅表示,弟弟谢荣雅突然想设计父亲专属的QR code墓,在台北找到有这样技术的厂商制作,先用电脑绘出设计图,再把二维条形码刻上墓碑。

谢家人并为谢连富设计社交网站专属网页,上头有他生平的活动、照片与文章,谢家兄弟也把父亲文章编纂为“恩宠一生”书籍,分赠亲友。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二维条形码 谢连富 父亲 墓碑 生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