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要闻聚焦

周克华女友今日在重庆受审 涉嫌窝藏等多罪

2013-01-15 14:35 来源:京华时报

周克华女友今日在重庆受审 涉嫌窝藏等多罪

周克华的女友张贵英。 (资料图片)

周克华包养女友1周1万收起

本报讯14日下午,记者从重庆市沙坪坝区法院获悉,该院将于15日下午2时30分在第一法庭开庭审理周克华女友一案。

2012年8月10日9时34分,重庆市沙坪坝区凤鸣山康居苑中国银行储蓄所门前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案犯打死1人、打伤2人后逃逸。经查,该案与2004年以来发生在江苏南京、湖南长沙、重庆等地多起持枪抢劫杀人案均系周克华所为。经过连续数日艰苦奋战,8月14日凌晨6时50分,周克华在重庆沙坪坝区童家桥被警方击毙。至此,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件成功告破。

周克华被击毙的次日,重庆警方将其女友张贵英刑拘,羁押于重庆市沙坪坝区看守所。张贵英一案的审理将进一步揭开周克华犯案的面纱。(钟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周克华 女友 重庆警方 受审 重庆沙坪坝区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